Saturday, August 30, 2008

雨天

好久没有回来写自己的blog了,是个朋友叫我写的。。。。
要谢谢他的支持。觉得人生会面对很多问题,人的问题,事物的问题。
最近自己面对很多问题,好久没有找人来吐苦水了,人为什么要害人才可以使自己成功呢 ?
可能现在的世界就是这样才可以生活吧 !!

觉得很好笑,也觉得人开始变到很惨了,最近老板把我从麻玻调回去了。。。。。
一面也是好事来的,一面也觉得是坏事来的。。。
不关好还是坏,我还是要面对的。。。
因为,我要为我的宝宝和家人努力了 !!!

1 comments:

菜鸟是什么来的? said...

谢谢你还当我是朋友~

对了~

宝宝取了名字吗?

我要做契爸爸~ 嘻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