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30, 2010

再次回到自己的部落格了。。。。

好久好久没有写自己的部落格了,是自己很忙,也是自己的借口啦。。。。。
现在的我又会来的呀!

开始今天的故事了,
自己不再为一间没有上进心的公司工作了,觉得自己很高兴也让自己有所改变了。之前在STYGIX的电脑店做工,那里的管理很好,也是一间有上进心的公司。在那里工作是很不错的。但是,因为一山不能住二虎,我也逼自己离开了。对自己在ONG KIM WEE的成就感到不错。
但是,想到要会到BUKIT BERUANG就开始对公司失望了。

一个以前的上司来找我,告诉我去VIEWCOM那里可以发展自己的地方,我就决定了,就去VIEWCOM。就是让自己进到一个没有上进心的公司了。
在开始的日子每个人对待自己很好,也觉得这里真的可以发展,就开始跟每个同事说自己的计划和一些要改革,给公司有进一步的发展。
没有想到说了出来是一件让自己的才华埋没的开始。
那里的老员工,就开始对我有偏见了,对老板娘说了很多不是好的东西。开始老板娘也不支持我的计划了,也开始要拿去我在那里的权利了。。。。就这样自己的努力就开始作废了。

做的PROMOTION自己同事也不帮忙,要怎样把公司搞好呢? 老板娘也是跟那班老员工一样的,没有进步的头脑。。。。。这样就把PROMOTION搞到很差的成绩了。
到头来她说我的计划没有用。。。。我的天呀。。。。。

也算了呀。。。。要说也写不完的。。。还是离开这间没有进步的公司吧。。。。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