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y 8, 2008

搬店了

最近忙着要搬店的事,也很久很久没有上来写了。
这次是我的老板说不要租下去了。。。。
但是,要我们全部回总行了。。。
想到要回去就很闲了。因为,那里的人都是很自私自利的。。。。
有的为了利益出卖你。。。
不知道回去对我来说是好还是坏 ?
但是,我不想回去。老板还是要我们回去的。。。。这是改不到的事实。
辛苦建起来的生意,老板一句话就把它毁了。。。。
是我们的表现不好吗 ?还是我们的生意不好 ?
倒底是哪里错了 ?
很多问题出现在我的面前。。。。。有的同事因为要回总行就不做了。。。。
难道这次要我过这难关吗 ?
还是不要想了。。。。。
就快结婚了。。。还是开开心心的结婚吧 !!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