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y 24, 2008

结婚了


好久好久没有回来写 blog 了,最近真的很忙。

忙着结婚的东西,忙着搬店的事。

这两样东西是我自己忙累挂了。。。。


现在是两点半夜,我还没有想要睡,可能我紧张结婚了。。。。

真的睡不下。。

说到结婚自己真的有一种感觉怪怪的。。。

可能我觉得过了今天我的日子不再是我自己过生活了。。。

我的生活现在多了一个伴侣,她是陪伴着我走下半辈子的人了。。。。。



有的人说相爱容易,相处难。。。。。

很多时候相爱很多人可以做到。。。

但是说到相处就很难了。。。。


也给自己一个机会吧 !!

因为,我相信我们的相爱能带来美好的相处。。。。



希望自己可以做个好老公,好爸爸 !!

0 comments: